奇葩失误令拉齐奥保住1分 因扎吉:罗马比我们出色

雷汉默01-27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从去年10月27日开始,拉齐奥一口气拿下了11轮意甲联赛的连胜,成为了最有希望挑战榜首两强尤文和国米的队伍。然而本轮客场面对罗马,蓝鹰的连胜纪录却在德比战中遭到终结,错过了积分追平联赛第2的良机。是役若非主队后防送出奇葩失误,拉齐奥很可能自去年9月底以来首次告负,赛后主帅小因扎吉亦承认:“罗马才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其实单从进球来看,此役双方的破门都靠的是对方失误。第26分钟哲科为罗马首开记录,接的是克里斯坦特的中场长传,能够头球直接“吊”进球门,却是因为门将斯特拉科沙出击有误。而相比之下,主队的丢球就更加的滑稽:先是边卫桑顿的头球解围角球直上直下,然后又是门将保·洛佩斯把原本已经快出界的皮球击向了球门方向;紧接着门线前洛佩斯和斯莫林相互干扰,谁都没有成功将球极解围,反倒让拉齐奥中场阿切尔比捡了个漏。

如此奇葩送礼,让罗马上下都非常难受。赛后该队主帅丰塞卡亦坦言:“我很遗憾,因为小伙子们本来让我很骄傲,他们踢得真的很好。”全场比赛罗马控球率高达66%,射门更是多达22次,几乎是拉齐奥(6次)的4倍。罗马主帅显然不是在吹牛。而在战平之后,罗马也只是勉强保住了意甲积分榜第4的席位,只比本轮7比0狂胜都灵的亚特兰大多出1分。

至于拉齐奥,已拿到46分的他们则错过了积分追平国米的机会,仍然落后意甲次席2分,不过该队目前还比蓝黑军团少赛一轮。在谈到与罗马的德比大战时,小因扎吉则承认自己的球队犯了一些技术上的错误,部分球员也不在状态,“我们一直没有像过往那样冷静的处理球,云代尔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头到尾他都在给我们制造麻烦。公平的说,他们(此役)比我们更优秀。”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