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助手:劳塔罗反应过度了

鲁林01-27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1战平国际米兰,终场前劳塔罗红牌,赛后孔蒂追问裁判,国际米兰全体心态陷入失衡。

由于孔蒂拒绝出席发布会,助手斯特利尼代为出席,他认为,裁判对卡利亚里有些宽容,但是劳塔罗的反应过于激烈,“他应该知道这一点。”
孔蒂拒绝对媒体发表讲话,斯特利尼表示,“孔蒂感到不舒服。”
终场前的一次争顶对抗中,裁判将任意球给了卡利亚里,导致劳塔罗的激烈反应,阿根廷人当面辱骂裁判,因而被直红驱逐,离场时劳塔罗仍显得十分暴躁。
斯特利尼表示,“今天唯一不对的,是我们在比赛结束时表现出的紧张情绪。这似乎并不是决定性的比赛,所以我们应该变得更加聪明,并从未来的经验中学到东西。这场比赛并没有让我们希望破灭,让我们的雄心破门,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对于主裁判的执法,““就我而言,直到脾气失控的那一刻,裁判似乎表现完美。之后裁判也失去了注意力,转移到了球员和球迷身上。 VAR没有介入,因为显然它认为事情并不严重,无需介入,但是事实是,没有裁判能在圣西罗感受到轻松的气氛。”
劳塔罗会停几场?最初他只是吐了点脏话,但接下来就冲向裁判,说出明显更糟的东西,因此吃到红牌。
“我们肯定至少会失去劳塔罗一场比赛,希望只有一场比赛,因为当时他的情绪确实有些失控。当然,某些身体接触,不算是对我们的犯规,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球员看起来身体非常强壮,但是在犯规的时候,这应该没有什么区别。无论如何,劳塔罗的反应是过度的,他应该知道这一点。他应该从今天发生的事情中学习,以确保不再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