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孔蒂再次沉默 汉达:丢分不能怪裁判

鲁林01-26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1遭卡利亚里逼平,国际米兰在必须拿分的主场,相当于吃了一次败仗,加上劳塔罗终场前的红牌,国际米兰又一次陷入风暴眼之中。
赛后,孔蒂与球员再次拒绝接受采访,只有门将汉达诺维奇与孔蒂的助手斯特利尼出了面。
这已是国际米兰的三连平,之前1比1先后打平亚特兰大、莱切。此战国际米兰开场形势很好,阿什利扬早早助攻劳塔罗头球首开纪录,对手也没有死拼的架势,身体对抗并不激烈,全场卡利亚里竟然没有吃一张牌。
但接下来国际米兰打得不紧不慢,没有趁势扩大优势,而纳英戈兰意外的折射,出现平局后国际米兰才开始发急,但时间已不多了。
劳塔罗终场前的红牌,是因为他当面辱骂裁判,加上他离场时依然十分暴躁,很可能追加停赛,一旦被判停赛二至三场,很可能错过米兰德比。


国际米兰下一轮出战乌迪内斯,再下一场就是米兰德比。AC米兰在引进伊布后,势头已明显回升,最近取得三连胜,对国际米兰将是更大的考验。
国际米兰焦虑的心态一览无余,赛后孔蒂以及部分俱乐部官员冲向主裁判追问。

这种心态下,仍有少数国际米兰球员保持难得的冷静,门将汉达诺维奇就出来说,丢分并不是因为裁判。
“不赢球总会有烦恼,因为我们一直想赢,但没有充分利用我们的机会。今天我们当然没有因为裁判而丢分。我们只是抱怨,因为他没有给我们的前锋任意球,而他给了卡利亚里人。平局归咎于裁判。我们必须在占优的形势下尽快结束悬念,因为那样我们甚至不需要谈论这些事件。”
三连平,以往赛季国际米兰多次在冬休后出现下滑甚至崩盘,孔蒂似乎也难以解决这个问题,“球队肯定缺少一些东西,因为我们都是下半场丢球,但不仅仅是防守。我们都缺乏专心,有机会也不会杀死比赛。有些错误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必须承担责任。”
现在国际米兰连保住第二也危险,拉齐奥势头很猛,汉达诺维奇是否担心他们的排名下滑?
“不,因为我们仍在创造机会,但确实有可能继续下滑,特别是球队处于状态不好的时期。我们在最后的射门时缺少一点质量,但是如果连机会都创造不出来,那就更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