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我们无意义传球太多,不是这么练的

梁宏业01-26 03: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主帅塞蒂恩在梅斯塔利亚完败后承认球队踢得不好,他还认为球队对一些理念理解不好。

塞蒂恩赛后说道:“事实是我们踢得一点都不好,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找不到可以抵达对手大门的通道。巴伦西亚利用了我们的错误。球队还是无法演绎好我的安排,可能是我没和他们解释清楚。你在战术板前讲的时候,很多球员们能理解,但在场上出现了不同情况。我们今天帮助了巴伦西亚,球员们的站位不好,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来创造机会。没有人喜欢今天的比赛,教练不喜欢,球员们也不喜欢。我们还做了很多无意义的传球,缺乏打出深度。我们训练不是为了要这么踢。上半时我们踢得一点都不好,最好的是中场休息时是0比0。下半时我们有所好转,我们能进入比赛,甚至创造了3,4次进球机会,但这对我们还不够。”

塞蒂恩也不认为这场失利是因为球员们的态度出了问题,“这不是个态度问题,我认为他们是很负责任的。我们的站位有问题,我们有些东西没有理解好,不懂如何应付对手对比赛的布置。我们有大量传球都是无意义的,只是为了控球而控球,我们缺乏打出深度,缺乏给对手制造麻烦。”

而对于被对手一打就透的后防,塞蒂恩说道:“防守的关键在于盯人,在于有好的站位,我们在训练中也是特别强调的。巴伦西亚是一支强队,他们有3,4次通过了我们的前场紧逼,然后利用空间给我们制造了很多伤害。这就是我们需要提高的方面,应该要避免这种局面出现。”

而对于巴萨是否应该引进中锋,是否会引进巴伦西亚中锋罗德里格以及是如何和卡莱斯·佩雷斯交谈让他离开的这些问题,塞蒂恩都拒绝评论,但在媒体询问塞蒂恩和佩雷斯谈了什么时,塞蒂恩说道:“我和球员的私人谈话是不会透露的。”这个回答几乎是承认了媒体报道的他告诉卡莱斯·佩雷斯不在他计划中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