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打平总比被淘汰强 热刺最近几场已有所提高

铁皮01-26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双方将择日在热刺主场进行重赛。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打平总比被淘汰好,球队最近的表现已经有所提高。

“南安普敦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是在主场比赛,并且做出了很好地反应,他们在最后几分钟给我们施加了不少压力,最后五分钟内我们甚至都无法把球开出去,之后他们进球了,但我们也还没有被淘汰。南安普敦排出了最强的阵容参加这场比赛,这是尊重比赛的方式。赢得杯赛的愿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我相信在下一轮中会有很多的英超球队。”

“我们正走在一条艰难的道路上,球队正致力于变得更好,我们不需要再多踢一场比赛,但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些,我们还有一次修复错误的比赛机会,事情就是这样。打平总要比被淘汰强一些,我们会在主场踢比赛,这当然会很困难,但总比输球要好。”

“比赛中我们不得不等待得分的机会,我们的传接球不错,孙兴慜(上半场)的射门差之毫厘,对手的门将也做出了很多精彩的扑救,他们的打法非常的直接和积极。我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取得了一点点进步,但我们没有为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打进足够的进球。”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