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小狮王扑点门柱救险 巴萨自摆乌龙0比2蝙蝠

常山01-26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1轮,巴塞罗那客场0比2负于巴伦西亚。皮克送点,特尔斯特根扑出马克西·戈麦斯点球,后者也一度中柱。易边再战,马克西·戈麦斯射门导致阿尔瓦乌龙,此后自己破门得分。

■ 西甲

巴伦西亚 2-0 巴塞罗那

(48'(乌龙)阿尔瓦、77'马克西·戈麦斯)

12' 加亚左路突入禁区被皮克铲倒,马克西·戈麦斯主罚点球被特尔斯特根扑出。

28' 梅西右侧27米外左脚任意球高出。

29' 马克西·戈麦斯左路切入禁区13米处轰门被特尔斯特根一扑中近柱,索莱尔头球摆渡,加梅罗9米外左脚凌空抽射被特尔斯特根封出右柱。

48' 皮克头球解围,马克西·戈麦斯右侧11米外抽射蹭阿尔瓦变线入网,1比0。

68' 阿尔瓦禁区左侧回做,梅西小角度吊射落在网顶。

70' 格列兹曼左路传中,梅西冲顶偏出右柱。

73' 梅西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被多梅内奇封出。

77' 巴伦西亚右侧掷入边线球,费兰·托雷斯挑过安蒂蒂后传中,马克西·戈麦斯13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0。

90+3' 比达尔左肋塞球,梅西9米外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多梅内奇封出。

【数说】

【73.52%】巴塞罗那创下本赛季西甲输球队最高控球率(73.52%)

巴塞罗那阵容(3142):特尔斯特根/罗伯托,皮克,安蒂蒂/布斯克茨/法蒂(85'科拉多),德容(85'拉基蒂奇),阿图尔(56'比达尔),阿尔瓦/梅西,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