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孙兴慜进球难救主 热刺战平圣徒将重赛

铁皮01-26 0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四轮,热刺在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上半场洛塞尔索破门因打到越位位置的孙兴慜被判无效。下半场孙兴慜帮助热刺先入一球,布法勒为南安普敦扳平比分。双方将择日在热刺主场进行重赛

比赛第10分钟,阿利直塞,孙兴慜左路得球后射门偏出。

比赛第28分钟,洛塞尔索的射门打中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孙兴慜,进球被判无效。

比赛第35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南安普敦将球开到禁区,英斯高难度射门被坦甘加在门线上头球解围。

比赛第58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孙兴慜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稍作调整后一脚贴地斩破门。热刺客场1比0领先南安普敦。

比赛第88分钟,布法勒接到队友传中,及时插上在禁区弧顶附近射门为南安普敦扳平比分。南安普敦主场1比1战平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2-3-1):1-洛里斯/24-奥里埃、4-阿尔德韦雷尔德、6-达温松·桑切斯、39-坦甘加/8-温克斯、3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56'11-拉梅拉)/18-洛塞尔索、20-阿利(88'15-戴尔)、7-孙兴慜/27-卢卡斯·莫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