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锦赛】澳大利亚1比0乌兹 获季军进军东京

高雯01-25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25日20点30分,U23亚锦赛三四名决赛战罢,澳大利亚1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季军,同时也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下半场达戈斯蒂诺打进唯一进球,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博佐罗夫染红。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澳大利亚0比2不敌韩国,乌兹别克斯坦0比1小负沙特。1992年至今,澳大利亚5次参加过奥运会,最好成绩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第4名,不过该队此前两届奥运会都未能入围决赛圈,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则从未晋级过奥运会。

第4分钟,邓肯右路传中,达戈斯蒂诺将球顶入网窝,不过主裁判认定他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阿卜杜霍利科夫左路传中,亚赫希博耶夫禁区后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抱住。第16分钟,亚赫希博耶夫右路内切后劲射打偏。第2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送出过顶传球,图赫塔西诺夫禁区左侧接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加涅夫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亚赫希博耶夫射门被挡了一下,图赫塔西诺夫跟进补射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4分钟,阿卜杜霍利科夫晃开防守球员推射被封堵。第40分钟,澳大利亚开出右侧角球,达戈斯蒂诺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米拉赫马多夫远射威胁不大,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第46分钟,达戈斯蒂诺带球突入禁区劲射得手,澳大利亚1比0领先。第58分钟,亚赫希博耶夫内切到禁区前沿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9分钟,博佐罗夫踹到对手被红牌罚下,乌兹别克斯坦少一人应战。第6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毛希丁诺夫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基努-巴克斯远射被对方门将抱住。

第8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阿利库洛夫头球攻门顶偏。第8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亚赫希博耶夫直接射门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阿利库洛夫禁区内转身射门打高,最终澳大利亚1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澳大利亚U23出场阵容:1-格洛弗、14-托马斯-登格、6-穆尔多库塔斯、4-迪伦-瑞安、3-格斯巴赫、17-基努-巴克斯、8-邓肯、7-纳亚里宁(第46分钟,10-让罗)、11-皮斯科波(第86分钟,22-弗拉米)、19-丹尼尔-鲍曼(第65分钟,9-阿尔哈桑-图雷)、15-达戈斯蒂诺

乌兹别克斯坦U23出场阵容:1-内马托夫、3-阿里若诺夫、2-科比洛夫、20-阿利库洛夫、19-阿利扬诺夫(第75分钟,18-易卜拉吉莫夫)、9-亚赫希博耶夫、6-加涅夫、8-图赫塔西诺夫(第53分钟,23-博佐罗夫)、4-阿卜杜拉耶夫、11-米拉赫马多夫(第65分钟,7-毛希丁诺夫)、10-阿卜杜霍利科夫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