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结束拘役回归天海 回馈社会向武汉捐款20万

安晓君01-25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益严重,刚刚结束拘役的中超球队天津天海门将张鹭也通过捐款的方式献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他在大年初一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防护口罩等物资并捐给武汉市医护人员和战斗在各个防疫第一线的英雄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和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面对疫情,各界人士也是纷纷捐赠善款,致敬最美逆行者,帮助手足同胞,助理疫情防控。比如说国脚吴曦就从国外购买了十箱高级口罩,直接邮寄到了武汉。

今天,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写道:“面对武汉等地疫情,各界名人纷纷捐赠善款,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致敬最美逆行者,帮助手足同胞,助力疫情防控。感谢中超天津天海球员张鹭,大年初一向本会捐赠20万元,用于采购防护口罩等物资并捐给武汉市医护人员和战斗在各个防疫第一线的英雄们!和我们一起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与疫情严重地区的人民群众心手相连,共渡难关。”

去年9月18日晚,张鹭驾驶小型汽车被交通警察拦截检查,经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张鹭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3.3毫克/100毫升。 然后,天津法院对案件公开开庭审理并宣判:被告人张鹭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10000元。接下来,中国足协也对张鹭做出处罚决定,宣布取消张鹭入选国家队资格12个月,对其禁赛12个月。

今年1月20日,张鹭结束了拘役处罚,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直言,张鹭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下一步俱乐部和球队会安排张鹭回归集体,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张鹭和天海的合同到2020年12月31日,而他直到2020年9月25日才可以解禁,新赛季很有可能无法报名参加中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