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出场新援连续进球 西人1比1毕巴

高雯01-25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25日20点,西甲联赛第2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比利亚利夫雷打破僵局,下半场德托马斯扳平,这名西班牙人队史身价最高引援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含1场国王杯),武磊第83分钟替补出场未能进球,最终西班牙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上轮联赛,西班牙人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了连续9轮不胜的尴尬,但依然以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1,距离保级区还有4分。毕尔巴鄂竞技7胜9平4负积30分排名第8,该队20轮仅丢14球,目前西甲丢球数仅次于皇马,而西班牙人则是西甲进球最少,失球最多的球队。不过最近5轮西甲,毕尔巴鄂竞技状态不佳,成绩为4平1负,西班牙人则是最近2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西班牙人客场0比3落败,而球队自从1965-66赛季以来,还没有被毕尔巴鄂竞技单赛季双杀过。进入21世纪以来,西班牙人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13胜5平还没有输过。周中国王杯,西班牙人不敌皇家社会出局,这场比赛德托马斯等绝对主力都获得了轮休,武磊首发打满全场未能进球。回到联赛,武磊继续替补,他在上轮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德托马斯、卡莱里领衔锋线,新援恩巴尔巴替补。

比赛开始前,球童们穿上了为武汉加油的特制T恤,表达对武汉疫情的关注和支持。第6分钟,迪达克左路传中,卡莱里脚后跟撩射角度太正,对方门将直接将球没收。第10分钟,毕尔巴鄂晋级开出战术角球,穆尼亚因倒三角回传,比利亚利夫雷跟进左脚抽射破门,1比0西班牙人。第27分钟,耶雷右路斜传禁区,穆尼亚因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比利亚利夫雷跟进补射也遭到了封堵,上半场毕尔巴鄂晋级1比0西班牙人。

第48分钟,迪达克长传前场中路,德托马斯跟进射门打偏。第53分钟,威廉姆斯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将球得球。第57分钟,西班牙人新援边锋恩巴尔巴替补登场。

第64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左侧边线球掷出,迪达克斜传禁区造成混乱,在连续争抢头球后,皮球落到小禁区前的德托马斯脚下,德托马斯劲射得手,西班牙人1比1扳平,德托马斯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展现了西班牙人队史身价最高引援的价值。

第69分钟,耶雷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71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劳尔-加西亚射门偏出底线。第83分钟,武磊换下卡莱里。第85分钟,武磊头球攻门顶偏。第88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外劲射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毕尔巴鄂竞技任意球开到大禁区前,耶雷抽射打偏,最终西班牙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4-维克托-桑切斯(第61分钟,6-尤易斯-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21-马克-罗卡、10-达德尔、14-梅伦多(第57分钟,25-恩巴尔巴)、12-卡莱里(第83分钟,7-武磊)、11-德托马斯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13-埃雷林、17-尤里、4-伊尼戈-马丁内斯、3-努涅斯、5-耶雷、21-卡帕、14-达尼-加西亚、16-韦斯加、10-穆尼亚因、25-比利亚利夫雷(第84分钟,23-科德罗)、9-威廉姆斯(第62分钟,22-劳尔-加西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