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老兵行不行场上见 感谢申花给我追梦的机会

泰坦01-25 11:26 体坛+原创

1月24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老将秦升从大连人俱乐部回归。24日下午,秦升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感谢申花给了自己继续追梦的机会。

秦升微博全文如下:

我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身穿大连队的球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足球城大连的孩子,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大连队的一员。过去的两个赛季很美妙,2018年的保级战,5万多名球迷荣辱与共的画面,那会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

我觉得自己还不老,我对足球的热爱还没有冷却,我还想继续踢下去,不能在大连继续我很遗憾。感谢大连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会怀念那些热血沸腾的日子,也感谢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会把这身球衣永远珍藏。

上海也是我生命中一座重要的城市,2017年足协杯夺冠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没想到,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上海滩,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这个冬天,老队员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有人质疑我们,这么大年纪还能找回巅峰的状态吗?我从未怀疑过自己,我还有梦想和热血,足球是靠实力说话的,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有句老话讲,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老兵行不行咱们场上见!

感谢上海申花给了我继续追梦的机会,我怀念身穿蓝色战衣的时光,更怀念虹口足球场热血飞扬的氛围,我回来了,我愿意跟蓝血人一道,为上海申花重塑辉煌尽一份力!

人生总是充满了分别和重逢,珍爱过往,珍惜当下,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只要站在球场,我就会热血沸腾,我相信老兵不死,2020看我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