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流浪中锋加盟中甲新军 转会费45万欧太值

黑嘉丽01-25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原创

据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哈马比俱乐部官方消息,该队的塞尔维亚中锋尼古拉·久尔吉奇已经加盟了中甲新军成都兴城。

即将34岁的久尔吉奇是著名的足坛流浪汉,曾经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他,在加盟成都兴城前效力过11支球队,包括德国的奥格斯堡、杜塞尔多夫,瑞典的哈马比、马尔默、希尔星堡,丹麦的兰德斯,塞超贝尔格莱德游击等球队。

成都兴城是在破产的成都钱宝的基础上于2018年成立,他们当年就获得了中冠亚军,随后在2019年又获得了中乙亚军,仅用两年就冲上了中甲。此番引入久尔吉奇,也是该队历史上的首位外援。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披露,久尔吉奇目前的评估身价为120万欧元,而加盟成都兴城的转会费仅为45万欧元。不过久尔吉奇在欧洲多年进球率相当不错,作为典型高中锋的他,在欧洲参赛345场打入121球且有62次助攻。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