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无缘全明星首发激怒斯波:真的是太离谱了

董倡硕01-25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2020年NBA全明星票选结果在近日公布,热火球员吉米·巴特勒未能入选。在东部前场球员中,巴特勒的球迷、球员和媒体投票分别位列第四、第六和第三位,以较大的差距不敌西亚卡姆,无缘全明星首发阵容,这样的结果也让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颇为不满。

“现在我们居然还需要在投票的时候纠结位置的问题,”斯波说道:“我在投票的时候把巴特勒排在了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有时候他甚至会出任球队的控球后卫,那么他是不是应该在后场之中接受投票呢?我不知道。”

“再用传统的位置标签来定义球员真的是太老套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即便是以传统位置来划分,巴特勒都应该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他会落选真的很荒谬,希望未来这一制度会得到修复。”斯波继续说道。

本赛季,巴特勒场均能够贡献20.3分7个篮板和6.5次助攻,作为球队核心,他在本赛季帮助球队以31升13负的战绩杀入分区前三。“在今天来到这里之前,我甚至都不知道巴特勒落选的这件事情。”快艇主帅里弗斯说道:“是的,我真的很是震惊,特别是当你看到热火的战绩之后。”

“我很久之前就谈论过位置的问题。在我看来,除了中锋之外,所有位置都是一样的。我不会再叫他们后卫和前锋,我们就是根据不同球员的特点将他放在不同的位置上,你的球员越全面,你的球队也就越好。”与此同时,里弗斯也表示,NBA或许应该考虑将选票从球员们手中收回。“真的不应该再给球员们投票权了,我就直言不讳地说了,媒体们应该得到更多的投票比重,球员们很多人都是给自己的朋友投票。”

尽管巴特勒落选首发让斯波非常失望,但是看到球队另一核心阿德巴约高居球员投票第四位,斯波对这一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他应该入选,应该被教练们选进去,他今年的表现是全明星球员级别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