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旧主萨里目标3分 尤文后防告急那不勒斯将反扑?

宁穆01-25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3比1拿下罗马晋级意大利杯四强,尤文图斯现在看起来正处在一个非常积极的时期,球队走出超级杯失利阴影,C罗也不断进球。而本周末对于萨里个人而言,他也将迎来一场特殊的德比之战,在离开那不勒斯之后,萨里将首次以对手主帅的身份来到圣保罗球场,面对着自己曾经心爱的球队和曾经爱自己的球迷。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一场惊心动魄的3比4令人记忆犹新,只不过那次在尤文图斯安联竞技场,坐在那不勒斯主帅位置上的还是安切洛蒂,因此可以说此番回到圣保罗球场,萨里所要面对的是一支全新的那不勒斯,一支在加图索麾下看起来更富血性的球队。萨里自然非常渴望利用目前那不勒斯的动荡从这里带走3分,毕竟那不勒斯最近的成绩确实糟糕,但加图索的球队刚刚在意大利杯上淘汰了拉齐奥,带着如此气势面对尤文图斯,谁也不知道这样的一支球队会爆发出怎样的战斗力。

在打完和罗马的意大利杯之后,萨里就曾经谈到过这场比赛:“我们很清楚,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决不能因为那不勒斯现在所处的积分榜上的位置来给这支球队下定论。”作为曾经执教过这支球队的教练,萨里非常清楚这支球队的价值,因此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前,他没有一丝的怠慢:“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经历着困难期,但这支球队很清楚如何创造机会进球,也知道如何度过这样的困难时期。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当然从我内心而言这确实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和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都有着极其特殊的关系。”

那不勒斯的球迷们也在期待着加图索的球队重新上路,在他们眼中,目前的这支尤文并非不可战胜,毕竟他们的后防线目前人员告急。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德米拉尔与基耶利尼将肯定缺席比赛,而达尼洛也在和罗马的比赛中肌肉出现了问题,虽然目前来看右腿肌肉问题不算严重,但也需要10天左右的观察期。德西利奥目前也依然高挂免战牌,夸德拉多因为受到流感影响,状态也不算好,而桑德罗的状态也有些问题,老妇人的后防线几乎全线告急,或许这将会是那不勒斯借机突破的重要一战。

和后防线相比,老妇人中前场目前看起来人员齐整。随着本坦库尔在和罗马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他也完成了个人在主场的首个进球,同时也以最好的方式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乌拉圭人自己也对自己最近的状态表示满意:“我非常高兴,这些天我一直在努力训练,特别是针对插上这一环不断进行着训练,我想我在这段时间的插上次数比之前三年都多。我们渴望在圣保罗拿到3分,每年赢下他们都非常重要,而我们也都在为之努力,拿下3分扩大对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非常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