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去年确实差点离开 萨里到来助我留在尤文

铁皮01-25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窗,迪巴拉曾非常接近离开尤文图斯,英超的曼联和热刺都是他的热门下家,但因为个人条款和转会费没能达成一致,球员最终留在了尤文图斯,并在本赛季成为了球队在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截止目前,迪巴拉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1粒进球和7次助攻。

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自己在去年夏窗险些离队:“我当时很接近离开了,这是俱乐部的想法,我也了解这一切。直到(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分钟,我们还在等待结果。萨里的到来对于事情有所帮助,他想要我留下来,当我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时,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我知道他会帮助我,让我找到最好的自己。”

关于自己的未来选择,迪巴拉表示还是要看俱乐部的态度,但他如今在尤文图斯的感觉非常好:“我的合同还剩两年,这不是个很短的期限,但也不长,我们希望看看尤文图斯未来的计划是怎样的,他们是希望我在下个转会窗离队?或者他们希望我留下。这是需要俱乐部所做出的决定,我很难去知晓,因为事情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变化。但我现在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对我很不错,我感到非常快乐和舒适。”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