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尔:多特本能取得更多进球 哈兰德杀死了比赛

铁皮01-25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德甲联赛,凭借格雷罗、罗伊斯和桑乔的进球,以及哈兰德替补登场后的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在主场5比1大胜科隆。赛后多特蒙德将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表现相较之前已经有了大幅度提高,本场比赛本能打进更多进球。

法夫尔

“我感到非常满意,实际上我们能打进更多的进球,我们拿到了很多得分机会,不过最终三分还是最重要的,我们完全配得上取得胜利。科隆的绝对进球机会不多,尤其在上半场更是如此。我对于比赛的走势感到开心,哈兰德在奥格斯堡打进三球,今天在主场又打进两球。他的进球非常重要,因为4比1的比分就已经代表着胜利,而5比1的比分则表明他踢出了非常棒的一场比赛。”

比尔基

“我们的表现比在奥格斯堡时好了很多,尤其是在上半场。当我们取得3比0的领先局面时,我们开了个小差,让对手得到了一些机会,但很快我们就用进球掌握了主动。我很遗憾哈兰德的表现退步了,他上一场进了三个,这场进了两个,我希望他不要下一场只进一个。不开玩笑,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工作认真训练刻苦,他拥有一切我们所需要的特质。”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