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球队能踢得更好 米兰已和赛季初完全不同

铁皮01-25 0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凭借雷比奇近两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AC米兰在本轮意甲客场1比0击败布雷西亚。红黑军团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米兰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

“这不是一支(状态)极佳的米兰,我们可以踢得更好,展现出更高的水准。但我们知道如何在比赛中坚持下来,并相信制胜的一刻终会到来,我们如今能够经常做到这一点。不过我认为我们还需要提高,最终的结果能够让人满意,球队表现出了正确的决心和态度,但如果我们希望达到更高的要求,就必须在技战术层面做到更好。”

“与赛季初相比,我们如今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在战术层面有所改变,一些球员在场上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球队在球场上的意志力也得到了提高。我们在今晚意识到意甲是如何的艰难,因为布雷西亚给我们制造了问题,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尤其在传球和后场出球方面,这使得我们踢得更加艰难。”

“毫无疑问,伊布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他为我们带来了能力、决心和意志力。但如今整支球队都已经团结了起来,这使得我们从对阵亚特兰大的惨败中恢复了过来。”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