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防线变得更加稳固 如今的米兰充满自信

铁皮01-25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21轮,凭借雷比奇的制胜进球,AC米兰客场1比0击败布雷西亚。赛后米兰门将唐纳鲁马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目前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自信。

对于比赛结果,唐纳鲁马表示非常满意:“这是一支知道如何承受压力的米兰,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在压力之下坚持,所以我们(对于结果)非常高兴。球队的目标就是进入欧洲赛场,我们必须继续在剩余的时间内拿出这样的表现。下周二我们还要在意大利杯对阵都灵,这是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会踢好一场一场比赛,并努力保持这一势头。”

连同本轮联赛,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唐纳鲁马把守的米兰球门已经有6场比赛保持零封,对此他表示球队的刻苦训练让后防线更加稳健:“我们的防线更加稳固了,训练中的刻苦让我们做到了这一切。现在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自信。”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