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雷比奇近2场第3球 AC米兰客场1比0夺4连胜

常山01-25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1轮,AC米兰客场1比0胜布雷西亚,取得4连胜。雷比奇替补打进制胜球,个人近2场正式比赛3球。特奥中楣。

■ 意甲

布雷西亚 0-1 AC米兰

(71'雷比奇)

19' 莱昂右路传中,伊布10米外头球吊射被约罗宁飞身化解。

34' 萨贝利右路传中,阿耶后点小角度头球被唐纳鲁马封出近角。

40' 特奥禁区左侧传中,伊布6米外左脚推射偏出左柱。

55' 托纳利前场断球挑传,比索利右侧7米外推射被唐纳鲁马用脚挡出。

71' 伊布禁区右侧传中,卡斯蒂列霍中路抢点被挡,雷比奇左侧4米外推进,1比0。

83'  特奥禁区左侧回传,凯西13米外左脚低射,伊布脚后跟回敲,卡斯蒂列霍左脚推进,但伊布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86' 伊布背身做球,特奥后场人球分过长途奔袭,14米外左脚打中门楣。

AC米兰阵容(442):唐纳鲁马/孔蒂,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卡斯蒂列霍,凯西,本纳赛尔,恰尔汉奥卢(77'克鲁尼奇)/伊布,莱昂(58'雷比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