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后首秀创赛季得分新高!阿里扎这把老刀很锋利

韋人匕01-24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本赛季开拓者的战绩始终不尽如人意,其中很大原因与球队的锋线阵容有关。去年休赛期,阿米努、哈克莱斯和埃文·特纳先后离开,开拓者引进了贝兹莫尔作为补充,但他和胡德组成的锋线并没有达到上赛季的水平,尤其是在防守端。

赛季期间,开拓者签下了安东尼,但此后胡德赛季报销,球队的主要锋线轮换依旧剩下两名球员。本周早些时候,开拓者与国王达成交易,球队送走贝兹莫尔、托利弗和2024、2025年的次轮签,得到阿里扎、加布里埃尔和斯瓦尼根。

作为一名合格的3D球员,阿里扎的到来为开拓者提供了球队最急需的防守能力,主教练斯托茨给予了这位老将极高的评价:“他见过太多战术了,他身边有其他四名熟悉战术的球员,所以融入不会很难。”

带着这样的期许,在今天主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阿里扎迎来了开拓者生涯的首秀。首发出战的的阿里扎,开场就表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上半场三分4投3中砍下15分。全场比赛,阿里扎总共打了36分钟,11投7中,三分6投4中,砍下21分7篮板2助攻。在开拓者的首秀,阿里扎就刷新了本赛季个人新高得分,给职业生涯新的一章书写了一个好的开始。

不过,阿里扎的个人惊艳表现并没有换来一场胜利,最终开拓者125比133不敌独行侠。赛后,这位老将说道:“相比于自己打得如何,我更关心球队能否取胜。个人数据没有意义,因为我们没有赢球。”

目前,开拓者距离西部第八的位置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如果想进入季后赛大门,开拓者必须还得继续前进的步伐。对于阿里扎来说,今天21分的表现肯定不是常态,毕竟此前赛季场均数据不过6.0分4.6篮板1.6助攻。这位老将也十分清楚这一点,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命中该进的三分,尽可能限制住对方的外线进攻火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