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雄鹿黄蜂迎巴黎赛 锡安正面刚约基奇

韋人匕01-24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将进行11场比赛,我们将从中挑选3比赛为大家做赛事的前瞻分析,分别是雄鹿在巴黎对阵黄蜂,鹈鹕主场迎战掘金和快艇客战热火。

雄鹿vs黄蜂 4:00

伤病名单

雄鹿:罗宾·洛佩斯(缺席)、弗兰克·梅森(缺席)、马修斯(每日观察)

黄蜂:全员健康

得分/失分

雄鹿:119.4/106.7

黄蜂:103.3/110.5

情报分析

雄鹿上一场轻取公牛,已经取得七连胜。最近一段时间,雄鹿的状态相当出色,球队以39胜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该场比赛,阿德托昆博20投12中得到28分14篮板10助攻,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突破万分大关。明日面对弱旅黄蜂,雄鹿明显占据优势,不过由于本场比赛在法国巴黎举行,雄鹿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就马不停蹄连夜启程赶往巴黎,球员的状态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黄蜂上一场大比分负于魔术,遭遇七连败。本赛季黄蜂的状态起伏很大,由罗齐尔和格雷厄姆担任的后场经常能贡献惊艳的表现,但其余位置能可提供的火力支援实在太低。明天将是黄蜂队史首次来到美国本土和加拿大之外的地方比赛,而老将巴图姆也将在法国家乡父老面前一展风采。不过鉴于双方悬殊的实力,黄蜂很有可能吞下又一场失利。

掘金vs鹈鹕 9:00

伤病名单

掘金:梅森·普拉姆利(缺席)、贾马尔·穆雷(缺席)、米尔萨普(缺席)、加里·哈里斯(缺席)、小迈克尔·波特(每日观察)

鹈鹕:肯德里奇·威廉姆斯(缺席)、达柳斯·米勒(缺席)、J.J.雷迪克(每日观察)、约什·哈特(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掘金:109.3/106.0

鹈鹕:114.5/117.7

情报分析

掘金上一场负于西部某强队,砍下19分12篮板10助攻三双数据的约基奇独木难支。最近一段时间,掘金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浪潮。核心后卫穆雷低位脚踝扭伤,目前没有复出的确定时间表,另一位主力后卫哈里斯也高挂免战牌。此外,替补中锋普拉姆利因右脚伤势预计将缺席两周到一个月,老将米尔萨普也未能复出,球队的内外线受到不小的考验。近来表现不错的小将波特也不能确定能否出战,约基奇肩上的担子可想而知。

鹈鹕上一战主场4分负于马刺,但球队上下士气高涨,这一切都与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的复出有关。该场比赛,锡安首秀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创造了本赛季常规赛(除圣诞大战)的最高收视率。而且据鹈鹕主帅金特里透露,锡安今天并没有任何的酸痛感,并且参加了球队完整的训练,可以出战明日的比赛。主场作战,如果鹈鹕打出他们最擅长的进攻,并非没有击败掘金残阵的希望,尤其是锡安和英格拉姆两个人在锋线位置占有一定的优势。

快艇vs热火 9:00

伤病名单

快艇:保罗·乔治(缺席)、贝弗利(每日观察)

热火:凯尔·亚历山大(缺席)、吉米·巴特勒(每日观察)、德拉季奇(每日观察)、纳恩(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快艇:115.6/109.4

热火:112.1/108.4

情报分析

快艇昨天95比102遭老鹰逆转,明日将客战热火。而就在这一天的休息时间里,快艇被曝出更衣室不和谐的声音,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和乔温·布哈联合报道,一些球员对于莱昂纳德和乔治所获得的优待感到不满,认为两位核心的缺阵和负荷管理已经对球队产生了伤害。而明天的比赛,小卡将迎来复出,但腿筋拉伤的乔治依旧缺阵。面对本赛季实力不俗的热火,快艇将遇到不小的考验。

热火连克国王、奇才取得两连胜,高居东部第二。不过队内核心巴特勒却没能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这个结果引发了很大争议,很多球员为他鸣不平。因此明日与莱昂纳德的对决,如果巴特勒出战的话,是他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机会。鉴于两支球队存在一定程度的伤病,热火不是没有机会在主场和快艇掰掰手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