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艇更衣室关系紧张 球队不满小卡乔治优待!

韋人匕01-24 1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月5日,快艇主场114比140负于灰熊,哈雷尔赛后在采访中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不满,这件事也引起了快艇队内不小的波澜,甚至引发了更衣室的动荡。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和乔温·布哈联合报道,快艇一些球员对哈雷尔的公开发言表示不满,认为他在赛后发火的原因,不是因为球队整体状态不佳,而是个人没有打出满意的数据。但也有消息称,快艇队内拥有像哈雷尔一样想法的球员,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在快艇第二天背靠背的比赛赛前,主教练里弗斯召开了一次全队会议,以非常激情的言辞鼓励球队。但有消息称,里弗斯对于哈雷尔的言论也略有不满,会上多次将矛头指向哈雷尔。

一位与哈雷尔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源于对比赛的热情,他做事有点儿我行我素,但他说的话完全不是出于私心。”

除了哈雷尔的争议言论,快艇内部还有其他隐患。The Athletic那篇报道中提到,在昨天快艇被老鹰逆转之后,球队更衣室出现了不和的声音,一些球员对于莱昂纳德和乔治所获得的优待感到不满,认为两位核心的缺阵和负荷管理已经对球队产生了伤害,球队内部对于常规赛的重视程度有不同的看法,队内训练也没有达到这个时候应有的强度和专注度。

消息人士透露,负于尼克斯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里弗斯与莱昂纳德、乔治、路威、贝弗利、哈雷尔、哈克莱斯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谈,大家回看了比赛的录像,并讨论了球队现阶段的问题。

为了缓解队内的紧张关系,快艇在球队第二个休息日组织了一些团建活动,比如看电影、打保龄球、真人CS、钓鱼和一起吃饭。消息人士透露,快艇现阶段的问题主要还是集中在场上表现,但球员在场外的沟通暂时没有问题。

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平时与莱昂纳德交流最频繁的是乔治、路威、贝弗利和哈克莱斯。在飞机上,后四位球员打牌的时候,莱昂纳德就坐在旁边,他不打牌,只是和大家待在一起。多名消息人士透露,莱昂纳德并不是那么冷淡,有时候也有很风趣幽默的一面。

The Athletic那篇报道中提到,随着融入球队和与队友接触的时间越长,莱昂纳德和大家的相处越来越自在。相比于面对媒体的冷酷,莱昂纳德私下更加开放,也很爱和大家开玩笑,越来越多地在更衣室担任话语领袖的角色,也经常组织只有球员参加的录像回看会议。一些球员和教练表示,莱昂纳德的转变是快艇近来状态回暖的关键所在。

以上就是The Athletic那篇报道的主要内容,讲述了快艇内部近期出现的矛盾。不过这则新闻发出来没多久,就遭到快艇球员的回击。贝弗利转发这条新闻的链接写道:“假新闻、假新闻!”帕特里克·帕特森也表示这是无中生有的假新闻。路威则在推特上写道:“公布你的消息源,有本事把地址放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