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恒大? 廖力生:还不确定 亚冠名单可以随时改

叶慧01-24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3日,结束迪拜冬训的广州恒大淘宝一行顺利回到广州。这次归来的只有国内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一众外援都没有看到身影,他们将留在迪拜休息几天,27日才返回广州。恒大的第二阶段集训将从28日(大年初三)开始。尽管新赛季初期的赛程可能会受到最近肆虐国内的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出现调整,但恒大的备战计划并没有受到影响。

“没有什么不熟悉的吧,能回到恒大还是很开心的。”上赛季被租借到天津天海的广东籍球员廖力生,这次随队前往迪拜冬训,重回恒大的他虽然入选了球队征战亚冠的初次报名名单,但能否最终留队还得看接下来的冬训表现,“目前还没有确认是否可以留队。亚冠名单可以随时更改所以我也没激动。还是等通知吧。”

经过一年的外租生涯,重回恒大的廖力生并没有太多陌生的感觉,他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队内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没有什么不熟悉的吧,能回到恒大还是很开心的。”对于新赛季,小廖还是充满着憧憬的,“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帮助球队,然后希望球队能多拿冠军吧。”

在刚刚结束的迪拜冬训期间,廖力生也在两场热身赛中得到出场的机会,遗憾的是,球队先后以3比4和1比3的比分不敌阿联酋顶级联赛球队迪哈夫拉和中超对手江苏苏宁。小廖表示,因为有伤病的影响,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冬训的)整体情况还行,不过我自己有点小伤病,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对于那两场失利,恒大内部也没有太在意,毕竟季前集训的热身赛胜负结果不是最重要的,球员尽量避免伤病就是最好的消息。

从迪拜到广州,恒大球员回国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国内在新型病毒疫情面前如临大敌。恒大医疗组也在回国前提前做好准备,不仅给球员发放口罩,也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小廖表示,“我们一直在国外没有感受到这个氛围,回来前球队医生也给大家发了口罩。反正大家也要小心,注意安全吧。我也有让家人注意,尽量少出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