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爆冷!马竞遭逆转+加时绝杀负乙B队出局

常山01-24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马竞客场加时1比2被乙B队莱昂内萨淘汰。安赫尔·科雷亚下半时打破僵局,但主队扳平比分并加时绝杀。

■ 国王杯

莱昂内萨(乙B) vs 马竞

(83'卡斯塔涅达,108'塞尔吉奥·贝尼托/62'安赫尔·科雷亚)

62' 萨乌尔头球摆渡,费利克斯直传,安赫尔·科雷亚11米外左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0。

83' 卡斯塔涅达12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1。

108' 主队反击分球,古迪尼奥左路传中,塞尔吉奥·贝尼托后点9米外左脚凌空打入近角,2比1。

【数说】

【1】马竞2011年12月以来首次国王杯负于低级别球队。

马竞阵容(433):阿丹/阿里亚斯,费利佩,埃尔莫索,桑切斯/埃雷拉(46'托马斯),略伦特(99'卡梅洛),萨乌尔/安赫尔·科雷亚(102'罗德里戈·里克尔梅),费利克斯,比托洛(60'沙波尼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