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建功助尤文杯赛晋级 “罗马克星”绝非浪得虚名

宁穆01-23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或许罗马球迷再看到C罗会有恐惧感,因为C罗是当之无愧的“罗马杀手”,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3比1战胜罗马,C罗此役打破僵局,最终帮助尤文获胜晋级。而在这场比赛过后,C罗在面对罗马的比赛中已经打入7球。

有人曾说,C罗一度希望在退役后进军好莱坞,但现在看来,如此强势的C罗退役真的还需要等很久。此前C罗面对媒体采访时曾说,“赢下金球奖和欧冠会让我更加快乐,但这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我也非常喜欢拍电影。”不久后C罗将迎来35岁生日,可在足球场上人们看到的是一个20岁的C罗。“我会和他沟通,看看他是否能够踢一周三赛。”几天前萨里这样说道。

打破场上僵局之后,C罗也实现了自己在第15项赛事中进球的数据。职业生涯至今,C罗一共参加了17项比赛,他只是在社区盾杯和欧联杯中没有进球。当然,在和罗马的这场比赛之前,C罗同样在意大利杯中颗粒无收。“C罗就是一位超凡的球员。”萨里说道,“他正在以难以置信的节奏进球,若他能拿到第六座金球奖,这对我们而言莫大的荣誉,也会让所有人高兴。”

两个细节就可以说明一切:第一个是1比0的进球,第二个则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第一个进球,C罗的跑位有些向前,他希望伊瓜因的传球更深,但阿根廷人将球给到了他身后,C罗停球之后再高速带球突破打门。而第二个则是在比赛最后时刻,C罗依然不断地向对手禁区发起冲击,仿佛是体能无限的年轻人,他希望可以再进一球。对他而言,任何比赛他都不会满足,任何比赛他都渴望打入更多进球。

作为C罗最喜欢的对手,罗马确实有点惨。而在完成面对罗马的第7球之后,C罗本赛季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9球,12月之后,C罗完全找回了此前在皇马的感觉,下半赛季我们可以对他有更大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