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疫情!申花出台5条特殊队规 出酒店需报备申请

夏天01-23 14:07 体坛+原创

针对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据“申花发布”透露,正在海南冬训的上海绿地申花迅速做出反应,出台5条“特殊队规”及预防建议,并采购了大量口罩。

5条“特殊队规”如下:

1、如果有急事要离开酒店,必须向教练组提交申请;

2、离开酒店必须戴好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

3、多洗手,多开窗通风,如果身边有人有感冒发热症状,需要保持距离;

4、训练和比赛结束后,尽快回大巴避免着凉,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增强抵抗力;

5、如果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找队医。

1月22日的训练课开始前,领队毛毅军召集所有队员包括工作人员围成一圈,开了个课前短会。除了下达规定之外,申花后勤组紧急采购了大量口罩。申花队员或工作人员有需要,可以自行前往队医房间领取。

最后,毛毅军还补充了一句:“做好预防措施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全队。”不少队员表示,在结束训练课后,会更加注意冬训期间的生活习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