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对手扬言在客场晋级 老板点赞新外援

周佳骅01-22 1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凭借布埃诺和库埃斯塔的进球,武里南联在主场以2比1击败胡志明市,成功挺进亚冠附加赛。下周中,武里南联将前往客场迎战上海上港,虽然不被外界看好,但主帅班多维奇仍扬言取胜:“客战上港,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会去那里决一死战,并最终晋级亚冠小组赛!”

上赛季,武里南联因净胜球上的差距,而无缘泰超冠军。为了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老板陈乃温对外援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调整,先后引进韩国后腰郑宰溶、巴西前锋里卡多·布埃诺和秘鲁联赛金靴贝尔纳多·库埃斯塔。虽然大批U23球员的抽调,影响了球队的备战,但外援实力的提升,让陈乃温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们有些球员,刚参加过U23亚锦赛,他们没有一直跟队训练,但也要看到,我们的外援实力比去年更强,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
通过连续5周的集中训练,武里南联的三名新外援,都已融入班多维奇的战术体系。亚冠资格赛迎战胡志明市,班多维奇排出4231的主力阵容,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那努巴丁、图涅斯、班沙和沙沙勒,郑宰溶和拉他那功搭档双后腰,素帕触、素帕纳和库埃斯塔都埋伏在布埃诺的身后活动。
前45分钟,武里南联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易边再战,班多维奇的球队,才由布埃诺和库埃斯塔连下两城,最终以2-1顺利晋级。赛后,班多维奇夸赞了两名外援的表现:“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不足以破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我们应该加快进攻速率,这样的调整,带来了根本性的改变,我们的射门数有明显的提升。两名前锋都获得了进球,这是个好的迹象,他们都踢得非常好。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但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
下周中,武里南联将在客场迎战上海上港,班多维奇也谈到了球队的备战计划:“客战上港,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有7天的准备时间,我会让部分球员得到休息。”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