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终要出笼!鹈鹕三少冲季后赛 拿第八挑战湖人?

李喜林01-22 1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锡安·威廉姆森终于要复出了,北京时间1月23日鹈鹕对阵马刺,锡安将迎来NBA常规赛处子秀。这位天赋出众的状元秀有望成为联盟一个新看点。鹈鹕三位天才新星锡安、英格拉姆和鲍尔即将合体,他们有机会冲击西部第八的位置。鹈鹕管理层已经将霍勒迪和雷迪克撤出了交易市场,他们需要看看这两位球员在锡安身边打球的情况再做决定。

鹈鹕在过去16场比赛取得了11场胜利,他们的战绩排名冲到了西部第12,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只有3.5个胜场的差距。鹈鹕现在兵强马壮,霍勒迪已经在上一场比赛复出,英格拉姆、鲍尔最近的状态很不错。英格拉姆在过去16场比赛打出了场均26.7分6.0篮板5.5助攻的数据。鲍尔自从回到首发阵容之后,进攻火力大大提升。

当然对于鹈鹕来说,最高兴的是锡安恢复了健康。锡安是鹈鹕最看重的新星,拥有超强的运动能力,被誉为天赋堪比詹姆斯。

胖虎终于要回来了,他为这一天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也深刻感觉到了新奥尔良人对他深切的爱。“这座城市很美,这里的人也很好,这座城市很欢迎我。不管我走到哪里人们都对我很友善,他们总是告诉我他们可慢慢等我复出。”锡安这样表示。

锡安这时候复出,鹈鹕的情况已经不一样了。英格拉姆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扮演了球队头号得分手角色。原本鹈鹕是要以锡安为核心的,现在鹈鹕该如何进行调整安排?

锡安自己对于复出没有压力,他表示:“我没有太大的压力,我很爱打篮球,我只是想要上场,在竞争中找到乐趣。”

无论如何,锡安的天赋摆在那,他的复出等于会让鹈鹕的战力进一步提升。鹈鹕三少合体将全力冲击季后赛席位。现在西部前七的球队甩开了身后的球队。从第八名到第14名的球队基本只能争夺西部第八的位置。鹈鹕如果冲到西部第八,那么季后赛首轮有可能会和湖人交手。如果出现这样的局面,其实就意味着去年夏天的那笔交易是双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