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也不放过?萨里:还没决定C罗是否上

鲁林01-22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即将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上迎战强敌罗马,此战最大的悬念是,C罗是否会出战?尤文主帅萨里表示,“我还没有决定。”

这场比赛在尤文主场举行,以往罗马做客尤文的战绩不佳,不过萨里并不以为然,表示罗马非常强。
话虽如此,他承认罗纳尔多可以得到一些休息,但前提是他不满足。
“我们将评估C罗,如果他身体健康,他每周可以打三场比赛。我认为这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他觉得自己能够做到。上周三对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我们就为他做好了准备,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赛第19轮,尤文在奥林匹克球场2比1击败罗马,但付出巨大代价,近来表现不俗的中卫德米拉尔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萨里声称罗马在赛季的表现甚至更好。
“只需要查看罗马的客场结果即可。这很困难,他们客场积分比主场要多。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团队,这将是我们一项复杂的任务。如果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轻松地踢这场比赛,那我们就太不现实了。他们是一支强大的团队。明天我们将需要一场精彩的比赛。”
道格拉斯·科斯塔有望首发,但教练担心球队的平衡。“我认为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出战。重要的是要在球场上找到秩序。我们必须与众多进攻球员保持平衡。他现在表现良好,因为他目前有受伤的危险极其积极的方面是他发现了训练的连续性。今天我们进行了简短的训练。明天早上我们会决定,我还没有决定任何事情。”
尤文在边后卫位置上出现人员危机,萨里还不确定夸德拉多与桑德罗是否可以出战,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人伤情不重。
“夸德拉多发烧了,我们只能让他呆在健身房,桑德罗没什么严重的,但我们需要评估。我认为有可能使他康复。”
前那不勒斯和切尔西主帅仍然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并不想看得太远,“比赛是如此不可预测,无法为太多球员进行编程。重要的比赛是对阵那不勒斯,但我们不会评估五到六名球员,只可以做到一位。”
罗马头号主力哲科此战停赛,而萨里承认他“难以取代”,“即使卡利尼奇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很难取代他。”
伊瓜因上周末在替补席上出场,可以对阵罗马。“他今天在训练中特别活跃,他是重要的球员。出于平衡的原因,他只能与迪巴拉或C罗其中一位搭配。最近,他出现在禁区的频率降低了,但是他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