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新援已经通过体检 将签3年转会费300万美金

周佳骅01-21 1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阿拉维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加纳后腰穆巴拉克·瓦卡索将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但相关的转会细节并没有公布。据《加纳足球网》获悉:瓦卡索已在意大利米兰通过体检,并将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因为原合同只剩半年,苏宁只花费300万美元,就从阿拉维斯签下这位“加纳兽腰”。

常年在西班牙打拼的瓦卡索,曾先后为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和拉斯帕尔马斯效力。2017年夏天,瓦卡索与财政状况不佳的帕纳辛奈科斯解约,并以自由身转投阿拉维斯。在阿韦拉多·费尔南德斯(现任西班牙人主帅)和加里塔诺执教期间,瓦卡索都坐稳主力位置。他和马竞后腰托马斯·帕蒂,都是加纳球员在西甲赛场上的代表。

去年夏天,阿拉维斯的体育总监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曾试图与瓦卡索续约,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虽然续约受阻,但主帅加里塔诺仍对他委以重用。在阿拉维斯的四中场体系里,他和托马斯·皮纳(或马努·加西亚)搭档双后腰,主要负责防守和抢断。本赛季开始后,瓦卡索曾长期占据抢断榜的第2位(仅落后卡塞米罗),并累计拿到11张黄牌。在对阵格拉纳达的联赛中,他还两黄变一红,被主裁罚下。

联赛前半程,瓦卡索出场16次(其中首发15次),累计出场时间高达1285分钟。为避免人财两空,总监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只能接受江苏苏宁的报价(转会费300万美元),放穆巴拉克·瓦卡索转会。

据《加纳足球网》获悉:在获得阿拉维斯的离队许可后,瓦卡索就前往意大利米兰接受例行体检。当地时间本周一,加纳人顺利通过体检,按计划,瓦卡索将在今天正式签署合同,合约为期3年,明天则以苏宁球员的身份首度亮相。随着瓦卡索的加盟,苏宁的中场硬度将得到提升,核心吴曦也有望得到“解放”。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