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株熏谈中超后防:进攻端外援太多 防守负担太大

夏天01-21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天津天海内部股权等方面的逐步解决,球队慢慢开始走上正轨。近日,天海的韩国外援宋株熏在接受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采访时表示,中超球队进攻线上外援很多,防守确实有负担,球队会好好训练慢慢找回状态。

宋株熏首先介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他说道,“现阶段我们的人员不是很充足,防守方面配合不是很默契,我们要多磨合,另外就是防守中需要更加凶狠一些。去年赛季末我们一直在踢三中卫体系,训练的时候也是这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熟悉。”

他接着说,“相信很多球队都会将外援放在进攻线上,对我们的防守来说确实有些负担。去年我们的磨合时间短,现在从头开始,我们会好好备战迎接新赛季。”

冬训期间,天海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天海0比1告负。谈到这场比赛,宋株熏说道,“这是冬训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身体上确实有点疲惫。不过没有关系,我们慢慢找状态。去韩国训练也好,去其他地方训练也好,我没有想太多,我就想好好训练,力争达到新赛季比赛的要求。”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