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下课倒计时!封闭集训半天就解散闹呢?

彭雷01-21 0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0比2不敌佛罗伦萨,加图索的那不勒斯最近5场联赛输足4场,击败萨索洛还是补时对手乌龙送礼。虽然在意大利杯中轻取佩鲁贾,但也只是靠着两个点球而已。总之,加图索上任后成绩没有改善多少。送走安切洛蒂、招来加图索,老板德劳伦蒂斯其实也很清楚“执教水准”会有些下降,但他本希望加图索能整治这套不听话的更衣室,看重的是加图索的强硬,结果……

输给佛罗伦萨,周二晚又要面对拉齐奥,角逐意大利杯半决赛资格(单场较量),而周末更是要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赛程很残忍,或许结果更残忍。为了让球队集中精力、重整旗鼓,加图索要求周日开始进行封闭集训,结果周日中午恢复性训练完,大家更衣室里“面对面”过后,集训就解散了,周一才会重新集合、并在训练基地过夜等待周二的比赛,说好的“封闭集训”呢?

本来接连输球就一肚子怒火的德劳伦蒂斯更怒了,之前那不勒斯成绩崩盘,就是因为更衣室拒绝封闭集训的要求,结果闹到要罚款,甚至最擅长和稀泥的安切洛蒂都无奈离去。这个“罚款”还在律师们扯皮阶段,德劳伦蒂斯或许也是想着差不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结果这次封闭集训又无疾而终了。具体原因没有公布,但媒体猜测还是更衣室的态度问题,加图索可能也有点镇不住了,这里真的不是米兰内洛,都是大老爷们,估计给加图索面子的不算太多吧。

所以,请加图索来整顿更衣室也失败的话,德劳伦蒂斯恐怕就不会继续信任加图索了。加上对拉齐奥和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结果可以想象,加图索的帅位或许在周末就结束了吧。甚至有消息称,德劳伦蒂斯想请回安切洛蒂,这是把埃弗顿当空气么?其实,那不勒斯或许已经不是换帅能解决的问题了,球队阵容需要清洗一番了。

除了和俱乐部、主教练对抗,那不勒斯更衣室也有内讧。据悉在复盘输给佛罗伦萨的会议上,当初起义三头领的两位——阿兰和梅尔滕斯就发生了争执。阿兰抱怨梅尔滕斯小伤就休战、到处求医问诊,梅尔滕斯则讽刺阿兰糟糕的表现。总之,那不勒斯现在已经真的乱了。欧冠也许巴萨真的抽到一个大礼包了,本来加图索还想过把瘾,但或许前米兰主帅已经没机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