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希望在其他赛事里争胜 我全天苦思如何提高

基利01-20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二,而榜首利物浦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城16分。在外界看来,利物浦已经几乎锁定了英超冠军,而曼城则已然很难卫冕。

本周一,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出席周中联赛的赛前发布会时表示,“我们现在的动力是要争取英超第二名,球队也希望在其他赛事的淘汰赛里取胜。为了继续前进、继续提高,我们必须要调动积极性。如果我们在联赛表现不好,我们就很难在淘汰赛的比赛中取胜。”

“我们无法否认,从比赛场面和结果来看,利物浦是一支十分出色的球队。每一天,我几乎全天24小时都在思考我们目前该如何提高,我不会因为其他球队或联赛而分心。”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