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泰达2比2中乙队 施蒂利克:只关注试训球员

天谭01-20 21:39 体坛+原创

1月20日,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迎来了第一场正式热身赛,对手是中乙球队四川九牛。本场比赛,施蒂利克派出了很多试训球员出战,目的就是为了考察试训球员的能力。

比赛开始后,邱添一利用角球机会为泰达首开记录。随后,泰达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只是由于球员之间缺乏默契,未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泰达开始大面积换人,大量试训球员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相反,四川九牛则逐渐换上主力球员。泰达凭借试训球员的进球以2比0领先,不过,随后四川队便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2。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由于没有派出主力球员,加上有大量试训球员登场,泰达在中乙球队面前并没占到多大便宜,不过,施蒂利克对于比赛结果并不在意。老帅表示,“我今天的关注点都在试训球员身上,现在试训球员很多,需要尽快作出决定。”

可以肯定的是,在昆明冬训结束前,泰达肯定会拿出一个明确的结果,春节后的泰国拉练,球队将以相对稳定的阵容进行技战术的演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