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亚冠资格赛为球迷而战 会改善防守端问题

天谭01-20 21:29 体坛+原创

1月20日,在打完本次悉尼冬训的第四场热身赛后,上海上港将于明天启程返回上海,备战1月28日即将到来的亚冠资格赛。

对于为期15天的冬训,佩雷拉表示,对于球队展现出来的精神状态非常满意,“当然,我们目前还不是最佳状态,还需要更多训练,可能还要一到两个月才能达到最佳状态,但我队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们努力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这个冬训也取得了我们想要的效果。”

这次冬训,由于伤病及国字号比赛等原因,上港一直人员不整,对此,佩雷拉认为,这次冬训并的条件并非最佳,有些球员缺席了合练,“但我们努力尝试达到最佳水平,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毕竟时间紧迫,我们还有一周时间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此次冬训对于阵型倾注了更多心思,佩雷拉表示,“在我的执教生涯中,防守和进攻我都很重视,接下去我会对球队在防守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改善,也会在进攻方面补强,包括进攻瞬间的配合,做到球队的攻守平衡。”

谈到此次冬训跟队的几名年轻球员,佩雷拉表示,“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比较满意,他们在这次冬训中展现出的能力和素质都比较高,他们应该会在俱乐部的未来中有一席之地。”

谈到大年初四进行的亚冠资格赛,佩雷拉表示,这样的比赛对于球迷、对于俱乐部以及所有关心俱乐部、球队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预计到我们会面对一个非常不错的对手,这场比赛会充满难度,我们要充满动力,并且保持积极的心态,我对新赛季拥有一种好的感觉,力争通过拿下这场比赛来让我们拥有一个新的开始。”

对于即将进行的新赛季,佩雷拉表示我们会为球迷而战,“球迷是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年初四的比赛,我希望球迷们来现场为我们摇旗呐喊,他们是我们内心深处重要的动力,他们能为我们创造气氛、激情和好的感觉,希望在比赛日的当天看到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佩雷拉坦言:“我们首先需要先把眼前的亚冠资格赛拿下,这样才可以晋级亚冠正赛。至于中超,我们会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绩,继续为最好的成绩而奋斗,就像前两年做的那样;对于足协杯,我们也会斟酌和考量,我们当然也会尽力去做到最好。”

而谈到新年愿望,佩雷拉透露,“希望赛季结束时能和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的家人一起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而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