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对手再添强援 韩国门赵贤祐加盟蔚山现代

天谭01-20 20:26 体坛+原创

1月20日,上海申花亚冠对手蔚山现代队再次传出引援消息,据蔚山现代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赵贤祐正式加盟该队。

赵贤祐出生于1991年,身高1米89。大邱FC出道的他,在过去的7个赛季,一共代表大邱出战了210场比赛,并曾获得赛季最佳门将。赵贤祐曾经先后代表韩国不同年龄段国家队出战,并在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2018年世界杯时表现出色。同年的亚运会上,他帮助韩国队拿到了金牌。而外界对他印象最深的无疑是“美妆门将”这个称号。

此前,蔚山现代已经接连签下了韩国国脚郑升炫、挪威国脚伯约恩·约翰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