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 |武磊卫冕中国金球奖

ttplus01-20 14:24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武磊卫冕中国金球奖

2020年1月17日,由体坛传媒主办的2019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体谈 | 底层球队崩塌才是中国足球现状

中甲、中乙欠薪的事儿闹得挺凶,我的第一反应是想起了体坛+的一条“旧闻”,一位在中国搞青训的西班牙教练说中国足球玩的是空中楼阁。这样一个细节,其实你知我知地球人都知道。其他的细节也是如此,也许几十年、几百年来大家都知道。

金球奖 | 武磊王霜成功卫冕

2020年1月17日,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热爱加冕”为主题的2019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各奖项揭晓。

中超 | 苦尽甘来,天海将获新生

年关将至,对于大多数中超球队而言冬训备战已是步入正轨。但眼下,天海依旧存在未知,影响到引援进程相对缓慢。当然,有关俱乐部的未来其实早有定论,是积极的、向好的方面发展,但是依旧需要尽快加以确定,以便真正意义上重归正轨。

国字号 | 调整定位,重组国字号

中国97国奥已经无缘东京奥运会,球队在1月17日早晨回到北京后,教练组与足协主管领导简单召开了一次小结会后,已经全部解散。下一阶段,国奥队还将继续展开总结。不过,对现在的中国足协来说,总结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恐怕还是进行各级国字号队伍的重组,毕竟中国足球不可能因为目前暂时的失败、整体处于低谷之中而放弃全面发展。而且,越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越是需要中国足协有“时不我待”的决心与信心,尽快展开全面而具体的工作。

德甲 | 中锋,恐怖的中锋!

在萨尔茨堡红牛效力时,每次上演帽子戏法后,哈兰德都会将足球带回家摆到床上,将其称之为“女朋友”。代表多特蒙德德甲首秀,哈兰德即斩获帽子戏法,赛后接过了哈基米递过来的比赛用球。才来到球队半个月,19岁的哈兰德就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德甲女朋友”。

英超 | 运气抛弃了瓜迪奥拉

生日没礼物?一分要不要?

意甲 | 惊雷初响,米兰赛季拐点?

圣西罗“雷”声震动,唤回了许久未见的激情。上周日,AC米兰迎战乌迪内斯,眼看主场4连平的遗憾即将到来,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雷比奇读秒绝杀,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3比2逆转乌迪内斯。

西甲 | 锋线6场球荒逼铁树开花

皇马本轮的对手塞维利亚被誉为“西甲最强客队”,这是因为他们在之前的10次客场比赛拿下了20个积分。人们还把塞维利亚比喻成“联赛中的一只怪兽”,因为他们不仅多点开花而且套路丰富,在射门次数上甚至超过了巴萨,只不过他们的前锋的效率无法和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的三叉戟相比,19轮联赛过后,他们的进球数只有巴萨一半。

全体育 | 孙杨破咒,徐嘉余冲金

2020年对于体育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年,这无外乎因为东京奥运会的来临,体育人往往也习惯称这样的年份为“体育大年”。从2016年里约至今,中国体育发生了不少变化,而半年多之后的东京,中国奥运健儿能带来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除此之外,2020年还将进行诸多项目的世锦赛、世界杯以及团体赛等等世界大赛,中国选手又将交上怎样的答卷?本期我们邀请了本报专项记者,来谈谈他们心中对于各自项目2020年的期待。

网球 | 德约八冠王行情看涨?

尽管受到澳洲山火带来的空气污染影响,澳网依旧如约而至。而由于今年的中国农历新年较早,澳网也将贯穿整个新年假期,网球迷们也可以安心享受这一场网球盛宴。作为2020赛季的首场大满贯赛事,今年的澳网将上演何等戏码?来看看资深网球媒体人的猜想和期待。

扣篮 | 詹姆斯过年超科比?

一年前的3月7日,湖人对掘金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完成了对迈克尔·乔丹的超越,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四名。即便是荣誉等身的勒布朗,赛后也无法按捺内心的激动:“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刻的心情。职业生涯我取得了很多成就,但这个绝对要排到第一档,可以和夺得总冠军相提并论。”10个月过去了,勒布朗又一次接近这样的光辉时刻,他有希望在北京时间大年三十或者年初二的比赛超越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总得分33643分),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三位!北京时间1月19日,詹皇在5连客首战轰下31分12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33563分,距离科比只差80分。也就是说,詹皇还需要再得81分就能超越科比。这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科比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就是81分。

CBA | “春节大战”何时上演?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远方的游子登上了返乡的归途,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厚。2019-20赛季的CBA常规赛,也即将迎来春节假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