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四强名单出炉 JDG携手RNG成功晋级

小菊12-27 20:58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在12月27日迎来八强赛阶段第二天的赛事,四支队伍竞争余下的两个晋级名额。JDG在八强赛中越战越勇,以3-1击败BLG拿到比赛胜利。而在另一场比赛中, RNG新阵容锋芒毕露,以3-0横扫了RW稳稳晋级到半决赛阶段。

至此,本次德玛西亚杯四强赛名额已经全部出炉,VG、EDG、JDG和RNG四队成功晋级。

12月27日比赛焦点

1、在JDG对阵BLG的第一局比赛中,Zoom的莫德凯撒对线完成单杀,并且在团战中对BLG后排造成打击,帮助队伍拿到大龙和龙魂。

2、在JDG对阵BLG的第四局比赛中,Yagao瑞兹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通过团战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挽回局势,最后一波秒杀C位奠定胜利。

3、在RNG对阵RW的第一局比赛中,XLB的李青前期积极gank打出击杀,小龙团战大招一踢四,帮助队伍击杀四人快速建立经济领先。

12月27日比赛回顾

JDG 3-1 BLG Yagao瑞兹神勇率队晋级四强

第一局比赛,Zoom拿出了小组赛发挥出色的莫德凯撒。BLG前期围绕下路发起进攻,控下了小龙资源。而Zoom六级后在上路完成单杀,JDG顺利控下峡谷先锋。Yagao塔莉垭大招支援上路,配合队友再次击杀贾克斯,Zoom成功拔掉上路一血塔。JDG强行拿到自己第三条小龙,但被BLG赶来包抄打出团灭,BLG随后拿到了大龙。在中路的关键团战中,Zoom牺牲自己强杀了BLG厄运小姐,JDG取得团战胜利后拿到大龙。在最后一波龙团中,JDG成功拿到龙魂,队伍随后发起团战打出团灭,率先拿到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Meteor拿出了艾克打野。在前期的下路对拼中,JDG下路组合出现失误被双杀。而Meteor发育得很好,艾克成功拿到人头。JDG选择强打峡谷先锋,被BLG赶来接盘1换2,并且拿到了峡谷先锋。BLG取得比赛主动权后,不断控下地图资源拖自己的第四条小龙,JDG缺乏开团手段找不到反打机会。双方在下路爆发了最终团战,BLG凭着经济优势打出0换3,队伍随后一波推进,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JDG拿出了凯特琳和莫甘娜的速推体系。JDG三路都有对线优势,下路组合开局直接强杀BLG阿利斯塔。JDG积极围绕下路打团,双射手发力强推下路一血塔。在野区团战中,BLG凭着魔腾大招留人率先拿到击杀,但双方经济差距太大,JDG双C持续输出打出1换4。JD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两座防御塔,随后控下第二条小龙。BLG选择殊死一搏,阿利斯塔和魔腾强开莫甘娜,但阵形脱节被JDG打出团灭。JDG控下大龙后直接中推,再次团灭对手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BLG选择了伊芙琳打野的中野双刺客阵容,Yagao选择了瑞兹中单。双方平稳发育到六级,在峡谷先锋团战中,BLG依靠大招优势打出1换2,并且控下峡谷先锋。JDG中期通过瑞兹的大招支援,在边路打开缺口,BLG很难继续打出强抓。在关键的小龙团战中,Yagao先手击杀潘森后开启大招追击,队伍逐渐掌控比赛节奏。虽然BLG抢下大龙拖延了一些时间,但在最后一波团战中,Yagao闪现秒杀主力输出厄运小姐,BLG溃不成军被直接带走。

RNG 3-0 RW XLB李青惊艳大招踢进半决赛

第一局比赛,RNG拿出了奎因和李青的中野组合。RW开局试图三人越塔抓下,被RNG及时赶来打出2换2。XLB李青六级后抓中,两次强杀了RW雷克顿,成功取得了中野优势。在关键的小龙团战中,RW在小龙已丢的情况下强行开团,XLB大招一踢四打残众人,RNG随后完成收割击杀四人。比赛中期,RNG利用视野优势偷掉大龙,并且拿到了所有外塔,在两路高地失守的情况下,RW难以抵挡RNG的后续推进,被对手团灭后拆掉基地。

第二局比赛,Langx选择了普朗克来对阵兰博。Xiaohu前期被对手三人抓死,双方互换地图资源,RW利用峡谷先锋拿到一血塔。XLB李青帮助Langx抓死兰博,普朗克在边路已经拥有巨大优势。虽然双方人头数持平,但RNG已经逐渐拉开经济差距。在中期团战中,RW虽然集火击杀了Ming,但Langx大招分割战场,RNG在追击战中击杀四人,成功拿到大龙。RNG稳扎稳打推掉两路高地,队员们补给后继续抱团中推,RW阵容装备落后并且缺乏前排,无法抵挡后续推进。

第三局比赛,RW进行了上野换人,RNG选择了莫德凯撒和雷克顿的肉搏阵容。RW一级团套路收获Langx一血,而XLB前期两次抓中,帮助Xiaohu击杀了奎因。RNG试图利用峡谷先锋中推,被RW潘森大招强开反杀三人。在关键的河道团战中,Xiaohu雷克顿闪现打断卡尔萨斯大招,RNG乘胜追击打出团灭,快速拉开经济差距。随着Langx的莫德凯撒装备成型,RW潘森和奎因都无法限制他的边路分推,反而被Langx成功反杀。RNG拿到大龙后开始分推牵制,队伍推掉两路高地后直接强开,团灭RW后拿到最终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