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蕉助VG晋级 EDG让二追三惊险翻盘

魄罗12-26 21:54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在12月26日迎来八强赛阶段第一天的赛事,四支队伍为了半决赛名额展开新的厮杀。VG和TES进行了五局鏖战,最终VG的队员发挥更胜一筹,拿到了晋级资格。而在另一场比赛中,EDG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通过换人战术找回节奏,让二追三完成了翻盘。

12月26日比赛焦点

1、VG对阵TES的第二局比赛中,Cube的莫德凯撒在面对TES上野越塔时从容反打,后期边路分推时以一敌二击杀两人,帮助VG拿下比赛胜利。

2、VG对阵TES的第三局比赛中,Knight的佐伊在小龙团战中完美发挥,尤其他残血时以一敌三反杀三人,天秀操作帮助TES赢下了团战胜利。

3、WE对阵EDG的比赛中,Jiejie在队伍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临危受命,伊莉丝和嘉文四世前期节奏爆炸,帮助EDG三路建立优势,最终完成了让二追三。

12月26日比赛回顾

VG 3-2 TES VG三核锋芒毕露挺进八强

第一局比赛,TES选择了双法师阵容,下路拿出了厄运小姐。Karsa李青前期抓中拿到一血,六级后TES四人抓下,击杀了VG双人组,迅速拉开经济差距。TES下路组合凭着对线优势再次击杀对手,成功取得了防御塔的领先。在视野优势的情况下,TES选择大龙逼团,VG前来防守被击杀多人。在TES拿到双龙汇后,直接抱团推进破掉两路高地,队伍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TES拿出了乐芙兰和李青的中野组合,Forge选择了中单卢锡安。TES下路锤石先手发难,却被VG反打拿到一血。酒桶不断强抓下路,帮助VG快速滚起雪球,而TES上野越塔莫德凯撒失败,被Cube成功反杀两人。VG在小龙团战拿到击杀后,Cube的莫德凯撒已经势不可挡,以一敌二拿下双杀。随着边路的优势太大,TES正面团战又遭到溃败,VG集结后平推带走对手。

第三局比赛,VG拿出了多核发育阵容,TES选择了佐伊中单打前期。双方开局和平发育,Karsa的李青拿到小龙,VG中野抓上遭到反蹲,被Karsa赶来收获一血。TES六级后选择不断针对下路,队伍三线都取得了对线优势。在小龙团战中,Knight的佐伊超神发挥,帮助队伍打赢团战扩大优势。TES手握防御塔和小龙领先,经济差距已经超过一万,VG最后一波团战虽然强杀佐伊,但无法抵挡对手后续推进。

第四局比赛,TES选择了中野双刺客阵容,VG拿出了中单艾瑞莉娅应对。TES前期选择抱团入侵野区,Forge的艾瑞莉娅进场收割收获三杀。而369在上路被Cube单杀,VG下路对线优势控下小龙。在小龙团战中,两件套的艾瑞莉娅成为TES噩梦,VG打赢团战后迅速拿下大龙。在经济差距太大的情况下,TES试图依靠菲奥娜传送绕后开团,但艾瑞莉娅和卡莎都有自保能力,TES无法集火秒杀任何人,反而被VG反打团灭带走。

第五局比赛,VG保持了上一局发挥出色的双C组合,Knight拿出了中单奇亚娜。双方前期积极打架,一直爆发人头,Knight的奇亚娜拿到多个人头。比赛中期,VG强杀了一次奇亚娜,限制了TES中野组合的后续发挥。在中路团战中,TES奥恩先手开团被成功瓦解,iBoy卡莎进场完成收割打出2换4。随着VG的阵容来到强势期,TES团战遭到了溃败,被击杀三人后只能送出大龙。34分钟六神装的卡莎势不可挡,VG从中路长驱直入拆掉TES基地。

EDG 3-2 WE EDG绝境奋起直追翻盘WE

第一局比赛,beishang选择了伊莉丝打野,EDG拿出了双坦克阵容。WE开局直接越塔强杀奥恩,EDG中野赶来后送出多个人头,比赛前期Scout遭到伊莉丝伏击,Meiko救下辛德拉后被击杀。六级后EDG抱团抓下击杀两人,而WE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一血塔,并且找机会抓死了Hope的卢锡安。比赛中期,WE通过瑞兹大招偷掉大龙,随后不断推塔扩大边路优势。WE推掉三路高地后稳稳控下大龙,EDG阵容输出不足被平推带走。

第二局比赛,WE拿出了潘森和塔莉垭的大招支援流阵容。六级后潘森直接大招跳下路,强杀EDG的厄运小姐并且拿到小龙。EDG试图强抓潘森,被WE迅速支援反杀两人。WE中野不断发力,成功取得防御塔和小龙领先。比赛中期,WE成功收获龙魂,队伍选择野区开团,塔莉垭大招封路配合潘森断后,WE打出0换2后拿下大龙。EDG难以抵挡大龙buff的推进,WE顺利拿到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EDG换上了Jiejie打野。伊莉丝和雷克顿前期积极越塔强杀,三次抓死了WE的莫德凯撒,并且利用峡谷先锋推掉WE上路一塔。WE则是抱团打正面团战,逐渐稳住了局势,没有让经济差距继续拉大。比赛中期,WE急躁强开雷克顿被秒表规避伤害,Hope的厄运小姐无压力输出拿到三杀,EDG随后打掉了大龙。EDG没有给予对手翻盘机会,打赢野区团战后直接平推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EDG拿出了兰博和嘉文四世的打架阵容。前期不断针对WE中单魔腾,限制了WE的进攻节奏。下路ADC正面单挑,EDG厄运小姐完成单杀,WE中野赶来想收残血人头,也被EDG传送支援反杀两人。WE中期试图利用大招先手发难,被EDG打出了嘉文四世和厄运小姐的大招配合,EDG团灭对手后逐渐建立领先。在EDG拿到第四条小龙后,WE很难对抗水龙魂的持续作战,EDG再次团灭对手并且控下大龙。WE装备落后太多,未能找到翻盘机会。

第五局比赛,EDG拿出了李青和丽桑卓的中野组合。Jiejie前期积极发起gank,帮助队伍拿到了四个人头。WE选择四人抱团强推下路塔,双方打出1换1。比赛中期,WE利用厄运小姐的大招伤害不断进行抱团推进,逐渐打赢了多波团战,并且拿到了大龙。在关键的高地团战中,Hope的卡莎绝命输出,收获四杀团灭WE。WE复活后试图从上路推进,EDG完美拉扯再度团灭对手,随后队伍传送中路一波拆掉基地完成翻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