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电竞获LPL S级版权 拥有全年的二路流解说权

苏三01-13 13:16 体坛+原创

近日,企鹅电竞宣布获得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 S级直播版权。而且区别于其他A、B级版权,企鹅电竞拥有全年的二路流解说权,德云色、小智、小漠、阿布等主播将作为二路流解说。

此外,根据人民电竞此前的报道,企鹅电竞以6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独家拍得了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S档直播版权,包括LPL联赛2020年全部场次的版权和2路OB的制作权,创下了LPL直播权的中标价格纪录。

而在2019年12月3日,据《新京报》报道,哔哩哔哩(bilibili)以8亿人民币价格拍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赛)中国地区未来三年独家直播版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