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开二度助尤文取胜 萨里:有困难,找C罗!

宁穆01-20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这不是整个赛季状态最好的尤文图斯,但就如萨里赛后所言,有困难的时候只需将球给到C罗就可以。凭借他在比赛中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比1战胜对手,也在积分榜上扩大了对于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

萨里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那番话意义颇深,“C罗?他是一位超级球员,有时候他会给你制造一点小麻烦,毕竟大家都需要围绕着他去转,但他却可以给你解决千种困难。”和帕尔马的比赛,C罗又一次成为救世主。也确实如萨里所言,在葡萄牙人出场之时,技战术打法当然要围绕着他来执行,场上更多的开火权也属于C罗,他进球也就变得顺理成章。在比赛结束后面对采访,萨里这样说道,“迪巴拉与C罗难以共存显然是伪命题。我相信迪巴拉与C罗可以形成默契,虽然他们共存后中路的进攻少了一些,但他们不能共存我认为是不对的。”

本场比赛迪巴拉为C罗送上助攻,后者禁区内打门反超比分。而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C罗在参加的17场联赛中打入16球,熟悉的C罗节奏显然又回来了。

此役过后,C罗已连续7场联赛进球,尤文图斯上一位做到这样节奏的球员还是特雷泽盖,他在2005年末曾经连续9场联赛进球。现在看起来,C罗完全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特雷泽盖。

取得如此数据,赛后C罗也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赢球是很关键的,我们扩大了对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这并不容易,帕尔马踢得很好,比赛并不简单,我非常满意。”而对于比赛最后时刻球队出现的问题,C罗表示,“我们在最后十分钟有些紧张,他们将阵型前压,给我们制造了威胁,他们有在禁区内能力很强的球员,但最终我们需要的就是拿到这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