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造红牌+制胜球 巴萨1比0胜新帅开门红

常山01-20 0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0轮,巴塞罗那主场1比0胜格拉纳达,新帅塞蒂恩取得开门红。埃特基中柱。梅西造成赫尔曼·桑切斯两黄下场,随后攻入制胜球。

■ 西甲

巴塞罗那 1-0 格拉纳达

(76'梅西)

11' 梅西直传,阿尔瓦左路传中,法蒂停球12米外铲射高出。

14' 梅西23米外左脚任意球高出少许。

45' 梅西中路传球,拉基蒂奇分球,阿尔瓦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前点12米外左脚推射中边网。

66' 格拉纳达前场断球,卡洛斯·费尔南德斯传球,埃特基禁区弧顶低射中左柱。

69' 赫尔曼·桑切斯绊倒梅西,两黄下场。

76' 梅西中路直传,格列兹曼脚后跟做球,比达尔脚底拉球,梅西11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数说】

【82.6%】巴萨是役控球率82.6%,2005-06赛季以来本队西甲比赛中仅次于瓜迪奥拉执教的两场(2011年对桑坦德84%;2011年对莱万特83.9%)。近两个赛季西甲控球率纪录均由塞蒂恩的球队创造,且同为82.6%:上赛季贝蒂斯1比0胜莱加内斯;本赛季巴塞罗那1比0胜格拉纳达。

【1】梅西2019年2月对塞维利亚以来西甲首度右脚破门。

【16】梅西是首位近16个自然年度均有西甲进球的球员。如计算5大联赛进球,现役球员中仅次于C罗连续18个自然年度进球和白里安连续17个自然年度进球。

【250】同一球场西甲进球排行榜:梅西/诺坎普/250球;C罗/伯纳乌/178球;萨拉(老圣马梅斯)176球。

【500】塞蒂恩执教500场俱乐部正式比赛188胜。

巴塞罗那阵容(3142):特尔斯特根/罗伯托,皮克,安蒂蒂/布斯克茨/法蒂(79'卡莱斯·佩雷斯),比达尔(83'阿图尔),拉基蒂奇(71'普伊赫),阿尔瓦/梅西,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