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弗雷德和德赫亚属顶尖 拉什福德重伤或买人

常山01-20 0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作客安菲尔德,一个定位球,一次压哨被打反击,曼联的两个失球不算太难堪。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我对角球和最后一脚射门的丢球感到失望,但也有很多积极的一面。球员们尽了全力,下半场开始阶段我们挺住了,然后在最后25到30分钟,我们进攻并压制了他们。”

“我觉得在下半场,面对这么一支出色的球队,在这么一个难踢的球场,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最后一传和射门的质量还不够高。弗雷德绝对是顶尖的,大卫·德赫亚也很出色。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就要像个团队那样协作。”

对于众人关心的拉什福德的背伤,索尔斯克亚透露,拉什福德背部应力性骨折,这意味着他可能需要至少6周时间才能恢复,“他的伤比较重,是的,是(背部)应力性骨折,出现在对阵狼队比赛中。这在以前没有发生过,通常情况下需要6周才能痊愈,但我不是医生,然后他可能还需要康复期。

这个冬窗曼联会买人填补拉什福德的空缺吗?索尔斯克亚答道:“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球队实力的机会,拉什福德缺阵一段时间,我们必须密切关注此事。本赛季我们有很多重要球员受伤。我们现在的处境很不幸。我们可能也会考虑一些短期协议,这些协议可能会让我们度过难关。我们并不迫切需要一名前锋,如果有合适的,并且适合我们的话……“

后卫卢克·肖说:“非常失望。我们真的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果——尤其是0比2的比分。比分0比1落后的阶段,我们表现真的很棒。马夏尔有得分机会。我们机会不是太多,但那些到来的机会,我们应该抓住他们。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有段时间我们必须好好防守。最后30分钟我们控制了局面。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而他们抓住了。”

对于第1个失球,卢克·肖认为:“范戴克很高大,在定位球上对我们构成了威胁。这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失望的。过去1年里,利物浦通常在前20分钟就确立胜局,而直到第90分钟,我们还在比赛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