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斯托尼处子球 国米客场1比1被莱切逼平

李辉01-20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9日,意甲第20轮的一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莱切,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1分钟,巴斯托尼帮助国米打破僵局,但仅仅过了6分钟,曼科苏帮助莱切扳平比分,最终国米客场1比1被对手逼平,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积分仍然落后尤文图斯1分。

意甲第20轮

莱切1-1国际米兰

77’曼科苏/71’巴斯托尼

71’比拉吉左路传中,巴斯托尼前点头球破门。国际米兰1-0

77’马耶尔左路传中,曼科苏门前弹射破门。国际米兰1-1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戈丁(69’95-巴斯托尼)、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82’20-巴莱罗)、12-森西(82’7-桑切斯)、34-比拉吉、9-卢卡库、10-劳塔罗

莱切阵容:21-加布里埃尔、5-卢奇奥尼、13-罗塞蒂尼、29-里斯波利(76’10-法尔科)、39-德尔厄尔科、7-多纳蒂、14-迪奥拉、4-皮特里奇奥尼、8-曼克苏(83’16-梅卡里埃洛)、9-拉帕杜拉(62’37-马耶尔)、30-巴巴卡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