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雷比奇替补2球+绝杀特奥世界波 AC米兰3比2

常山01-19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0轮,AC米兰主场3比2逆转乌迪内斯。唐纳鲁马开场送礼,拉森首开纪录。雷比奇替补出场3分钟扳平,特奥世界波反超,拉萨尼亚追为2比2。雷比奇压哨绝杀。伊布成为意甲3分制时代最快赢得150胜的球员(222场)。

■ 意甲

AC米兰 3-2 乌迪内斯

(48',90+3'雷比奇、71'特奥/6'拉森、85'拉萨尼亚)

6' 唐纳鲁马出击撞倒拉萨尼亚,主裁派雷托根据有利原则,没有中断比赛,拉森右侧小角度吊射得手,1比0。

34' 伊布头球回点,特奥左脚远射打呲,卡斯蒂列霍13米外左脚低射被穆索得到。

46' 福法纳反击直传,拉萨尼亚左侧禁区边缘推射被唐纳鲁马单手封出近角。

47' 莱昂左路突破直传,卡斯蒂列霍11米外左脚低射被穆索左脚铲出。

48' 孔蒂右路断球,凯西传中,莱昂分球,孔蒂禁区右侧传中,雷比奇6米外推进,1比1。

50' 拉萨尼亚左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奥卡卡推射打呲。

53' 奥卡卡左肋抢断直传,拉萨尼亚10米外左脚射门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不过被判越位。

56' 奥卡卡胸部停球,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被唐纳鲁马封出底线。

65' 卡斯蒂列霍右路拉球转身摆脱后直传,雷比奇射门被挡,卡斯蒂列霍做球,莱昂13米外推射被穆索封堵。

68' 莱昂左路传中,伊布6米外头球被穆索得到。

71' AC米兰左侧角球被顶出,特奥21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入右下角,2比1。

84' 莱昂突破直传,伊布9米外铲射高出。

85' 拉森右路传中,拉萨尼亚6米外飞身顶进远角,2比2。

90+3' 雷比奇胸部做球,伊布突破遇阻,雷比奇13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2。

【数说】

【6】特奥是本赛季代表AC米兰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6球)。

【222】伊布成为意甲3分制时代最快赢得150胜的球员(222场),其后为坎比亚索230场、因西涅232场、麦孔232场、阿萨莫阿235场。

【1540】雷比奇终结1540天意甲进球荒,上次破门是2015年11月代表佛罗伦萨。

AC米兰阵容(442):唐纳鲁马/孔蒂,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卡斯蒂列霍(77'克鲁尼奇),凯西,本纳赛尔,博纳文图拉(46'雷比奇)/伊布,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