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大鹅官宣KPL元老级人物阿泰加盟教练组

苏三01-19 15:1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8日,LGD大鹅微博官宣知名王者荣耀选手“阿泰”将以助教的身份加入LGD大鹅教练组。

阿泰这个名字在KPL圈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已经在KPL征战了3年多的时间,是KPL的“七朝元老”。从第一届KPL开始,阿泰就因俊朗的长相和出众的技术迅速圈粉。之前阿泰在XQ战队效力时,个人粉丝已经超越了俱乐部。尽管多次杀入季后赛甚至总决赛,不过面对龙杯总是棋差一招,没能拿下冠军。

面对外界的质疑,阿泰也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坚持尝试在KPL去刷新最好的成绩。不过随着年龄渐长,在冲击KPL冠军的路上,阿泰或许有了全新的尝试。

就在两天之前阿泰本人在自己的微博留言:累了就换条路走。许多媒体都猜到阿泰或许是觉得职业生涯有些倦怠,有了退役的想法。随后阿泰的跟班助理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消息:“今天和大哥到这里来见一个重要的人,静静等待结果。”并且定位杭州,众多网友便表示可能会有大事发生。

没想到就在今天LGD大鹅就官宣了阿泰加盟的消息。不过众所周知,LGD大鹅之前斥资八千万进军KPL。手握笑风教练和Hope原班人马的他们一直被外界预测实力不俗,即使初出茅庐恐怕也将是KPL前五实力拥有者。如今阿泰加盟,LGD大鹅或许实力将更进一筹。

对于LGD大鹅而言,能拥有笑风这样的实力教练,还能拥有阿泰这样实力丰富的老将简直是太幸福了。记者也通过内部人员得知阿泰主要帮助选手调整心态,加强游戏理解,更多主要工作还是主教练负责。相信以阿泰的经验和笑风联手,明年的LGD大鹅一定会让KPL的其他战队眼前一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