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雪豹打造新疆首个职业女足 备战女乙联赛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01-19 10:31 体坛+原创

2019年10月,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促进中国女足职业俱乐部建设,着手组建了新疆天山雪豹女足,俱乐部希望能培养出一批新人进入女足各级国家队,为中国女足重塑辉煌尽一份力。同时,雪豹女子足球队的组建,也满足了新疆天山雪豹中超准入要求,为新疆天山雪豹日后冲超做好了准备。

在选拔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女足队员参与选拔,最终有16位入选新疆天山雪豹女足。此后,新疆天山雪豹邀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新疆足球管理中心教练员那色儿担任女足主教练,冯娅担任助理教练,组队结束后,新疆天山雪豹女子足球队前往北海进行训练,备战2020赛季女乙联赛。

新疆天山雪豹女足队员平均年龄21岁,是一支富有朝气的队伍,大多数队员都曾在征战全国赛场,在全运会,锦标赛上拿过不错的成绩,其中,18岁孜拉拉•艾力与23岁的乃飞赛木曾是南宁滨江队的球员,一直征战女子五超比赛,2019年曾多次入选女子五人足球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