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伊科维奇今晨离穗 但他留下了诸多斯式语录

黄何01-19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凌晨,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从广州启程飞往巴黎,众多富力球迷来到机场送别斯帅。

富力官微对斯帅表示感谢,也祝福他未来生活一帆风顺。值得一提的是,执教富力四年半的斯托伊科维奇,是富力队史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斯帅离开了中国足球,但他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诸多斯式语录,我们不妨借此机会再一一回顾。

语录一:最后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我觉得还是有些遗憾,今晚幸运站在了对手那一边,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

或许富力球迷对这句斯帅的经典话语相当熟悉,堪称传世经典语录,语录中的最高灵魂。当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想想主教练,他骗你更多。

语录二:其实结果无非三种:胜平负,我都能接受。

此话来自2018年3月1日广州德比赛前。

语录三:守住0比0的比分?这不是我的足球哲学。

2016年9月20日足协杯第二回合前夕斯帅强调他的足球哲学,可惜最终手握客场进球优势,却在常规时间惨负遭淘汰。

语录四:没有一支球队打得比富力好,我想这是事实。

2017年5月26日《富力斯帅骄傲:控球中超第一没球队踢得比我们好》采访中,斯帅这样说道。

语录五:最后时刻这么判点球,我为主裁判的选择感到羞耻,但我不想多说了,我还是专注于自己吧。至于VAR,有VAR还不如没有VAR,这样用还不如不用。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2比1战胜广州富力。赛后发布会上,斯帅对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提出了自己的异议,他甚至表示,这样的VAR不如不用。

语录六:中国到底有几支国家队?如果唐淼是被召进B队,那么中国还有国家C队吗?

10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选拔队的名单,其中从未进入过国足名单的唐淼在列。斯帅表示唐淼早就应该入选,也提出“国家ABC队”的质疑,他也因不当的言论遭到禁赛三场的处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