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转会窗就像病毒

鲁林01-19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虽然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交换告吹,但国际米兰拿下了阿什利·扬,也正在争取吉鲁与埃里克森,这个冬窗引援动作很大。

在出战莱切前,孔蒂希望球队保持脚步,莱切的打法比较积极,而刚加入的阿什利·扬尚未准备好、孔蒂将转会市场视为“一种病毒”。
“莱切正在旅途中,踢着积极的足球,并相信通过积极主动取得成果。他们目前不在降级区,我希望他们能留在意甲,因为这是我的故乡俱乐部,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的家人仍然住在莱切,明天我将成为这个俱乐部的唯一对手。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这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们必须将注意力保持在最高水平。”
国际米兰的冬窗引援很热闹,阿什利杨完成了从曼联的转会,而与罗马交换斯皮纳佐拉-波利塔诺的交易被放弃,这是由于国际米兰要求额外的体检,确保斯皮纳佐拉伤病不至于有影响。
“我为斯皮纳佐拉-波利塔诺的转让做出了技术决定。我只能说这些。此后,发生了其他事情,这些事情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因此你必须问其他人。有人问我的意见,可以听或不能听。”
至于波利塔诺,“他的心已经去了罗马,他想留在那里。”
该回应并未说明这是否真的是因为斯皮纳佐拉的体检出现问题,是国际米兰的医务人员,还是俱乐部其他人士出于其他原因试图更改交易条款。
同时,国际米兰继续对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的追求,这激起了穆里尼奥的不满。“这很平常。穆里尼奥和我彼此认识,这不是问题,”孔蒂耸了耸肩。
“阿什利·扬刚到,所以无法想象他会和我们一起去莱切。他将开始训练,我们将在下周对阵卡利亚里。阿什利超级有经验,并且在曼联能打左右两翼。他从前踢边锋,但可以踢第五中场。他最近在英超联赛中踢的不是很多,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状态。对于教练来说,这是本赛季最困难的时期,因为报纸上不断有名字,有些故事是真实的,有些则不是。转会窗口就像潜在病毒。”
贝西诺正在考虑离开国际米兰,孔蒂只表示,“对莱切,贝西诺不会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