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救火教练三连胜 加图索你看看人家!

鲁林01-19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击败“强队”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势头有了回升,对此,小基耶萨对新教练亚基尼赞不绝口, “我们立即了解了我们想做的事情。”


佛罗伦萨本赛季状况并不好,原主帅蒙特拉12月下课,不过亚基尼接手以来,佛罗伦萨已取得两场胜利,并在周中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淘汰了强敌亚特兰大,加上这场击败那不勒斯,佛罗伦萨联赛杯赛取得三连胜,状态明显有了反弹。

反观此战落败的那不勒斯,加图索执教前5场联赛输掉4场,足证加图索真实执教水平其实与普通的意甲救火教练还有很大差距。
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的小基耶萨表示,“教练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使我们的身体得到了恢复,现在我们都感到有些筋疲力尽,但这是一个很棒的表现。我们所有人团结一致,就像教练希望看到的佛罗伦萨一样,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亚基尼都做了什么?“他到达后,我们进行了交谈,并立即了解我们想做的事情。佛罗伦萨在假期之前处境不佳,因此我们需要扭转局面,现在我们已经非常团结。我习惯于踢边路,所以作为前锋,我需要提高很多,但是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将尝试做出正确的动作,对我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所帮助。”
圣保罗胜利之夜,佛罗伦萨的卡斯特罗维利表现尤其出色,外界已经在谈论,他应该成为2020欧洲杯意大利队的一员。
小基耶萨表示,“卡斯特罗的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轻松拿下对手,我们很幸运能将他加入球队。他也是我在团队聚会中的室友,所以我们相处得很好。”
意大利最引人注目的扎尼奥洛在罗马对尤文图斯比赛中不幸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是否能赶上欧洲杯还是很大疑问,作为国家队的队友,小基耶萨透露,“我向扎尼奥洛发送了一条消息,我们是好朋友,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所以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让我们所有人体验欧洲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